FEATURE

VR 360 虛擬實境




VR 360 虛擬實境

VR 360 虛擬實境就是拍攝或是製作360度可以觀賞的全景影像,透過 VR 設備觀看可以得到最佳的虛擬實境體驗感,如果是電腦或是行動裝置觀看,則可以旋轉畫面瀏覽場景。

不管是 3D 的 VR 360 虛擬實境全景影片(照片),還是實拍的 VR 360 虛擬實境全景影片(照片),甚至是 VR 360 虛擬實境特效編輯,都是 JC 的強項之ㄧ。

下列為部分作品案例,更多相關 VR 虛擬實境案例請看: https://goo.gl/iSELqq



全 3D VR 360 虛擬實境場景 + 移動鏡頭動畫
在國內能夠做到的並不多見,大部分都只是單張的 3D 360 VR 虛擬實境照片,對我們而言做這樣的動畫可以說是駕輕就熟,沒有任何困難度,我們能夠提供最專業的全 3D 360 VR 虛擬實境動畫。






全 3D VR 360 虛擬實境場景 + 特效動畫
在國內更是幾乎沒有。我們能夠業主除了3D動畫以外,包括建物長出、場景轉換、家具組裝...等特效動畫,並且以 3D 360 VR 虛擬實境場景的方式呈現,戴上 VR 眼鏡後,讓觀看者能有親臨現場的感覺。







全 3D VR 360 虛擬實境場景照片
搭配 VR 眼鏡觀賞,提供客戶極佳的真實體驗感,我們可以客製化任何您所需要的場景,並提供所有觀賞的解決方案,讓您專心於解說業務,無須再費心於行銷工具上頭。






VR 360 虛擬實境攝影
可以動態紀錄現場所有的實況,讓您不會錯失任何角度的鏡頭,任何活動都適合以這樣的方式來紀錄珍貴的時刻。








更多相關 VR 360 虛擬實境案例
請看: https://goo.gl/iSELqq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JC-Design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| Blogger Templates Copyright © 2017 JC-Design │ Email:ericjc.tw@gmail.com

技術提供:Blogger.